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4年1月4日,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和平街校区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讨论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干部王恒受邀参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闫兴丽主持。


合影_副本.jpg


闫兴丽主委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问候,闫主委表示:2023年在支部大家庭的支持和温暖下,党员们齐心协力,务实肯干,取得了多项成果,支部工作也迈上了新的台阶,大家对2024年的支部工作也充满信心与期待。随后,张林副主委全面总结汇报了2023年支部工作。2023年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领导下,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宗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派优势与特点,在参政议政、活动调研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专业成果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多项成绩。特别在社会服务方面,支部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与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共同建设的“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实践教育基地”于2023年7月在安贞街道揭牌,标志着“中医药文化进社区”活动正式落地,充分发挥学校社会服务的职能,做好中医药文化进社区的各项工作。此外,由闫主委担任秘书长的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资金并参与设计建设的双柏中彝医药健康文化体验馆,搭建了中彝医药健康文化的宣传和推广平台,实践出中彝医药文化多元价值助推乡村振兴的新范式,该项目入选第八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乡村振兴育人典型项目,也是学校和农工支部扎实推进中医药文化传播收获的重大成果。

支部还对2024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大社会服务、加强参观学习、配合市委、区委做好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筹划设计,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的普及与传播,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并为学校拓展社会服务职能贡献力量。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对农工党支部202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对支部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我校农工党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与农工党区委、学校相关部门及其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的联动,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会议最后,郭辉常务副部长和闫兴丽主委为支部获奖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颁奖_副本.jpg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