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4年3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瑶琪,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安龙,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出席会议。学校市级及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


校领导.jpg



首先,汪庆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校全面建设情况及取得的荣誉成绩,梳理总结了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并对学校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合作初心,一如既往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汪书记_副本.jpg



听取学校工作通报后,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激励尤其是在聆听了学校三位全国政协委员的两会精神传达后,对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围绕会议中热议的“加快行成新质生产力,培育未来产业,增强发展新动能”等新论断、新要求,与会党外表人士针对学校优势学科建设、虚拟仿真教学中心建设、中医专科医院建设、知识产权保护、中医药文化传播、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交流探讨。同时,还汇报了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工作以及在各级人大、政协中参政履职情况,大家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给予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充分肯定,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继续做好履职担当。王瑶琪书记和徐安龙校长对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现场给予了回应和交流。


党外人士合集.jpg



会议最后,王瑶琪书记和徐安龙校长再次肯定了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始终坚持与学校党委同向共行、同频共振,在各自的舞台上满怀信心、踔厉奋发,发挥专业优势,拓展创新能力,加强各学科交叉融合,从医、药、医工、医理等多个维度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建设新时代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不懈奋斗。


座谈会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