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参加农工党朝阳区委年度总结暨2024年新春茶话会

2024年1月25日,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龙腾盛世耀中华 同心聚力向未来”年度总结暨2024年新春茶话会。朝阳区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中共朝阳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洪广欣,农工党北京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张亚娟等领导出席,区委各支部200余名党员参加。会上,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对2023年区委各项工作和“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以深化主题教育、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社会服务等为重点部署了2024年工作。

2023年,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领导下,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宗旨,发挥党派优势与特点,在参政议政、活动调研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专业成果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多项成绩。其中我校农工党支部与中共机关党委继续教育学部党支部创新性联合,共同建设的“中医药文化进社区实践教育基地”于2023年7月在安贞街道揭牌,标志着“中医药文化进社区”活动正式落地。此项创新工作也特别在农工党朝阳区委总结中予以汇报,体现了农工党朝阳区委对我校农工党支部工作的支持与肯定。


1_副本.jpg


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党员任廷苏、赵思佳、入党积极分子徐砚通代表学校农工党支部参加了此次总结大会,并在汇演环节献上小合唱《山楂树》与独唱《最美中轴线》两个节目,受到区委和台下观众的欢迎与好评。2024年,我校农工党支部将团结一心,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中医药文化的普及与传播,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和“五宜”朝阳建设,同时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影_副本.jpg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