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张继旺副书记赴国学院与党外人士开展“月谈会”

  2023年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此次“月谈会”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继旺与分管联系学院国学院党外人士进行联系交流,国学院党支部书记刘怡桐、院长李良松参加本次“月谈会”。

 

 

  座谈交流在轻松愉快中进行,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党员张其成,农工党党员周晓菲,九三学社社员许大鹏,民进会员王德辰4名党外人士围绕国学院总体发展建设、学科规划、师资队伍建设、教师发展等方面交流发言,张书记认真倾听,与大家进行交流探讨并给予了积极的回应。会上,张其成教授还介绍了自己2024年全国两会提案的相关思路和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月谈会”最后张书记对参会的党外人士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对国学院建设发展的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会认真思考并向学校党委汇报,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共同努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国学院打造成一个“小而精、精且强”的特色品牌学院。同时,也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随时将意见建议反映给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制度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一项举措。“月谈会”每次邀请一位校领导与部分党外人士开展座谈,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建议,解疑答惑,增进联谊,凝聚共识。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