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蓉玲带队来我校调研

  2023年10月26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邓蓉玲来我校就农工党基层组织及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开展工作调研。农工党北京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江欣、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张猛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前,学校党委书记王瑶琪与邓蓉玲副主席就学校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及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亲切会谈与交流。

 

 

  座谈会上,农工党朝阳区委会主委刘存志、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闫兴丽分别代表区委会和支部汇报了工作情况。闫兴丽主委从学校农工党支部概况、精神内核、内生动力、重要保障、坚强核心五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支部的历史和精神传承以及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参会的学校农工党支部党员代表也纷纷发言:表示农工中央领导到基层支部调研感到备受鼓舞,大家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包括专委会履职情况、专业及本职工作等方面分享了党派工作的体会与感想。

  邓蓉玲对朝阳区委会及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推动思想政治工作与自身建设、参政履职有机融合。二是不断提升自身工作素养和业务水平,在工作和研究领域有所建树,利用自身影响力,做多党合作事业、中医药事业的宣传员。三是要继承发扬老一辈农工党党员的优良作风,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务实建言。同时不断完善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激发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党员认同感和幸福感,推动基层各项工作走深走实。

 

 

  最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学校王琦书院和九种体质体验馆。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