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凝聚侨心侨力,共担民族复兴重任——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热议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8月31日至9月3日,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2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来自100多个国家近600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欢聚一堂。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出席了大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代表党中央致词, 万立骏同志代表中国侨联作了工作报告。

  这次大会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全球侨界的盛会,是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通过微信群及时向侨胞们传达了大会精神,大家也通过多种渠道不同的形式表达对本次代表大会的高度关注和强烈反响。校侨联委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大会精神为指导,充分发挥侨联委员作用,不断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落实服务人民健康根本任务凝心聚力,为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要以侨为桥、融通中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画好团结的同心圆,以实际行动书写“侨心向党,报效祖国”的动人篇章,为中华民族复兴的伟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