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汪庆华副书记带队到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调研

  2023 年 5 月 17 日上午,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计划安排, 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带队前往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进行调研,学校统战部、 国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研学活动。

 

 

  调研座谈会上,中央统战部宗教研究中心张训谋主任介绍了中心的职能和近年来工作开展的情况。汪庆华副书记介绍了北中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和在师生中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等方面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所做的工作, 希望中心加强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指导,在相关重点研究方面加强学校与中心的密切合作。双方有关人员还就新形势下宗教中国化方向研究和中华传统文化、中医药的关系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座谈会后,汪庆华副书记还与参加研学活动的部分党外人士进行了沟通交流,了解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意见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相关学习实践活动,关心学校发展,立足岗位实际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研学活动最后,参与活动的医疗专家还为中央统战部各局管理干部人员进行了医疗义诊和健康咨询,受到了热烈欢迎。

 

 

党委统战部,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