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3名党外人士参加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2022年1月6日-9日北京市两会召开,我校第三临床医学院院长王成祥(农工党员)作为北京市政协常委,教务处处长闫永红(民盟盟员)、针灸推拿学院教授程凯(无党派人士)作为北京市政协委员参加了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

 

 

  本次会议期间,我校市政协委员充分履职,共提交提案4项、建言献策2项,涉及中医药文化进校园、中医适宜技术进远郊社区服务站、完善卫生服务热线12320服务环节、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服务体系建设、协同育人体系建设、规范快递运营车辆等民生问题。其中,我校市政协委员、校知联会会长程凯教授2021年的提案《关于减轻网络丧文化对青少年消极影响的提案》荣获北京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

 

 

  三位委员在履职期间,能够立足本职,从自己的专业视角去发现问题,展开调研,提出可行的解决方案,为北京市的城市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贡献,同时也体现了北中医党外代表人士的责任担当。

 

党委统战部  撰稿:曹蔡凤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