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侨联主席卢颖当选朝阳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北京市朝阳区第八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召开。北京市侨联主席荣洋,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区政协主席王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立军,副区长舒毕磊等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侨联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41人组成的朝阳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我校侨联主席卢颖教授当选朝阳区侨联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卢颖教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侨联自身建设,拓展海外联谊,坚持以人为本,努力为侨服务,建设侨胞温暖之家;并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主动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声,为社会服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

撰稿:卢颖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