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7月5日,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辽宁省沈阳市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出席了表彰大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何维主持此次会议。

  大会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给予表彰。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支部党员王成祥、孙慧媛、靖卫霞荣获“农工党脱贫攻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以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王成祥为代表的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多次组织专家团队赴新疆石河子、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内蒙古扎赉特旗、云南双柏县、贵州大方县等地区及河北、河南、湖北、山东以及东北地区等地的革命老区进行医疗支援和义诊活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7月7日,第三附属医院王成祥院长(农工党员)与徐峰副院长(民建会员)联合组织专家团队,赴青海果洛参加“同心•共铸中国心”大型公益活动。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

撰稿:战淼、孙慧媛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