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知联会会长程凯教授当选朝阳区知联会副会长

  2021年4月23日,北京市朝阳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监事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我校知联会会长程凯教授当选朝阳区知联会副会长。

 

 

  朝阳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国红,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张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宝月凤、程俊英、马舍尔巴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换届大会。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颁发了证牌。新一届会长连玉明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发表讲话,表示会带领全体理事切实履行章程赋予的职责和义务,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充分肯定了区知联会的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最后,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处长张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当选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朝阳区知联会能够建设成为“四有组织”,即:有灵魂的组织、有活力的组织、有作为的组织、有温度的组织。

  当选朝阳区知联会副会长后,程凯教授表示: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为学校发声,为社会服务;并将继续带领学校知联会团结全校党外知识分子,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发展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校知联会

审稿:郭辉,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