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荣获农工党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2021年4月14日下午,农工党朝阳区委四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暨2021年换届工作征求意见会议在日坛宾馆配楼二层多功能厅举行。农工党朝阳区委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委员、专委会班子成员、支部班子成员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鲁艺、张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朝阳区专职副主委鲁建玲主持,会议表彰了抗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部署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及农工党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邀请4个优秀支部进行经验交流,并听取各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最后就农工党朝阳区委换届人选名单征求意见。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农工市委、区委及学校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围绕疫情建言献策,科技攻关,参与疫情防控咨询,远程医疗服务等方面均做出了积极贡献,以中医人的使命与担当为战“疫”贡献智慧和力量。我校农工党支部获得了农工党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支部闫兴丽、贺娟、丁霞、郭华、路广林、赵艳、鲁艺、张林8位党员获得农工党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会上,闫兴丽主委作为朝阳区先进支部代表进行了经验汇报交流,鲁艺副主委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

  最后,农工党朝阳区马立霜主委做了总结发言,表扬了各支部的工作成绩和工作思路,建议各支部加强政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增进支部之间的合作交流,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支部活动。

  2021年我校农工党支部将在区委、市委领导下,在我校统战部的指导下,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北京市委、区委做好调研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并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扎根基层,与街道社区紧密衔接,加大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养生文化的辐射与传播;同时加强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素质,发展年轻有位的党员,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工作。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鲁艺,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