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理事会

  2021年4月7日上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召开了理事会。本次理事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共18人参会。会议由程凯会长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人选变更事宜,经线上投票表决,选举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为学校知联会常务副会长,针灸推拿学院教授马良宵为学校知联会秘书长。

  会上,程凯会长向知联会理事介绍了北京市知联会“‘同心向党,同舟共济’首都党外知识分子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北京市知联会和学校组织的相关活动。同时介绍了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内容,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把学习党史的过程作为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传承红色基因的过程,学好党的历史,悟透党的理论。程会长表示,学校知联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在理事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些成果,也得到了北京市知联会的肯定和表彰,鼓励大家在已有的成绩上,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发挥专长,从理论学习、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建言献策、联谊交友等方面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为学校建设和首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郭辉常务副会长从“开展特色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和“更好联谊交友”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今年知联会工作的设想,表示不论从统战部的角度还是从知联会常务副会长的角度,都会全力支持知联会工作,共同把知联会建设成为党外知识分子交流合作、联谊交友的温暖大家庭。

 

 

党委统战部,校知联会

撰稿:曹蔡凤  审稿:郭辉,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