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及支社社员受到九三学社朝阳区委表彰

  近期,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召开的区委全委扩大会议上,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对于2020年度优秀支社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被评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2020年优秀支社”,刘斌被评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成立20周年优秀社务干部”,杨蕾、张红林被评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成立20周年优秀社员”,张聪、李侠被评为“2020年优秀社员”,刘斌被评为“2020年宣传工作优秀个人”,王荣国、许安萍获“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突出贡献奖”,王如峰、柳璇被评为“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优秀个人”。

 

 

  2020年度,在新冠疫情在国内肆虐的特殊时期,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组织社员积极为抗疫捐款,共计6399元(不完全统计);社员张聪针对疫情防控撰写的《关于北京市大中小幼外地教师弹性返京工作的提案》,被北京市政协采纳;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还联合了朝阳医院支社、朝阳综合支社共同举办了防疫健康讲座;另有多位社员以多种形式为疫情防控发挥积极作用。在参政议政方面,2020年度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共提交建言献策22篇。社员王荣国、许安萍撰写的《建议中小学校园厕所比例严格按照国家标准改建、扩建,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得到了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北京市教委和中共北京市委的高度重视。社员刘斌在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提交提案“关于在朝阳区率先规范和加强医学类技师级别证照管理的建议”和“优化朝阳区大学生双创环境,精准扶持大学生文创成果落地”,为朝阳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将在九三学社市委、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学校党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为建设社会主义祖国、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设美丽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张聪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