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首场“月”谈会

  2019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首场“月”谈会,参加的校领导是校长、党委副书记徐安龙,参加的党外代表人士有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主委张其成,北京市政协委员、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闫永红,北京市政协委员程凯,朝阳区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主委刘斌,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副主委张媛,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副主委闫兴丽。此次“月”谈会由张丽副校长主持。

 

 

  “月”谈会伊始,张丽副校长简单介绍了开展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的背景,根据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求,为切实推进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进一步加强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学校从2019年开始建立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制度,每月邀请一位校领导与党外人士进行联谊交友、沟通交流。本次举行的首场“月”谈会邀请的校领导是徐安龙校长。

 

 

  “月”谈会上,各位党外人士从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学校资源合理配置利用、教职工福利待遇等方面与徐安龙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徐校长现场解答了党外人士的一些疑惑和问题,并叮嘱党委统战部会后把相关意见建议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建言献策流转工作,做到条条有落实、件件有回音。在交流过程中,徐校长强调,学校一定会统筹考虑、协调解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增加大家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让大家以北中医为傲;同时也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向学校建言献策,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共同促进学校发展。

 

 

  在“月”谈会开始前,与会党外人士还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宣讲会。

 

 

撰稿:曹蔡凤  摄影:李嘉  审稿:张小勇

2019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