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丁霞、王成祥两位同志当选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专委会副主任

  2018年4月2日上午,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专门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会上宣布,我校医院管理处处长丁霞担任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教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执行秘书;第三附属医院院长王成祥担任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是农工党履行职能的重要支撑,是人培养的重要平台,是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重要载体,也是委员发挥作用的重要舞台。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专委会队伍是农工党的一项战略任务,是农工党中央历来十分关注的重大问题,农工党中央对专委会加强履职更好发挥作用寄予了殷切期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对参政党履职和自身建设都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第十六届专委会将开启全面履职新征程。

 

 

 

 

撰稿: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审稿:张小勇

2018年4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