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张聪参加九三学社

  2017年10月21至22日,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在北戴河召开。本次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办,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员会承办,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协办。青年社员们通过团队破冰、主题演讲、实地考察、分组研讨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建设等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我校九三支社社员中医学院张聪老师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作为小组代表进行了论坛发言,从政策层面、京津冀协同发展、健康产业医养康相关问题等方面,多角度谏言献策,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北戴河健康产业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从高校康养产业人才培养角度,对我校中医学养生方向、健康管理专业进行了积极宣传。

 

 

党委统战部  撰稿:张聪,刘斌   审稿:张小勇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