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 和港澳台学生赴深圳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使党外知识分子深刻感悟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胜利、发生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统战部拟组织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和港澳台侨学生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温暖的足迹出发,赴深圳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团结奋斗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调研活动。

  本活动以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为依托,由分管校领导带队,带领学校部分党外知识分子和优秀港澳台侨学生代表,赴我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深圳市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通过探访高新技术产业公司、临床医院、红色教育基地等现场实践教学,拓展前沿科技信息,领略“中国硅谷”创新魅力,加强中医药特色产学研合作,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开拓党外知识分子创新视野,激发党外知识分子为社会服务的奉献精神。

  本次活动时间安排在2023年7月10-15日,请各二级党组织予以支持为盼。

 

党委统战部

2023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