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校领导“月谈会”

专题活动

校领导“月谈会”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2019年第三次“月”谈会

 

  2019年6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2019年第三次“月”谈会,参加的校领导是副校长张丽,参加的党外人士有北京市知联会理事、北中医知联会副会长、管理学院院长程薇,朝阳区政协委员、朝阳区侨联委员、校侨联主席、中医药博物馆馆长卢颖,北中医知联会理事、审计处处长申桂英,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管理学院教授朱文涛,北中医知联会会员、管理学院副教授谭巍。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小勇主持。

 

 

  党外人士从学校校园布局规划、研究生多校区分布、科研经费使用、二级科研机构扶持、多校区办公效率、和平街校区设立教师公共办公室、校区间班车运行、和平街校区停车、良乡校区教职工住房等方面与张丽副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张丽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谈到,感谢党外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党委统战部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分类,做好建言献策流转和反馈工作。张丽副校长指出,学校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良乡校区建设正在加快推进,和平街校区楼宇翻修也正在进行中,校领导十分关心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师生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多次在党委常委会、校长办公会等会议上进行专题研究。张丽副校长强调,问题和困难都是暂时的,办法总比困难多,希望老师们一定要对学校有信心,北中医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