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党外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专题活动

党外人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活动

组织党外人士赴北京城市副中心参观学习

 

  2019年4月18日,学校党委统战联合党务综合党支部、党校办校友会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外人士和中共党员共赴通州区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参观学习。通州区区长助理傅骞全程陪同此次活动。

 

 

  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规划展厅,工作人员结合宣传片、沙盘和模型等向大家系统介绍了北京城市副中心的总体规划理念、功能分区布局和当前的建设情况,提升了大家对现代化国际新城规划的直观认识,同时也让大家深入理解了党中央关于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着力打造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示范区、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京津冀区域协同发展示范区的坚定决心与整体部署。

 

 

  在大运河森林公园,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了大运河文化和美丽的运河风光。尤其是登上月岛观景台,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北京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变化和美好前景以及大运河的治理成效,让大家无比振奋,纷纷表示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以爱北京、建北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更美丽的北京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党外人士和中共党员联合举办活动,为大家搭建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提供了一个加强了解与加深感情的渠道,同时,这也是党委统战部在推进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的又一次新的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