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闫振凡副校长与党外人士开展“月谈”交流活动

  2023年4月21日上午,学校副校长闫振凡与党外人士开展了“月谈”交流活动。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统战部工作人员共19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以参观空军“模范地空导弹营”为主线,通过观看短片,参观导弹武器装备和部队荣誉馆,让大家对空军“模范地空导弹营”有了一定的了解,感受到了导弹营部队官兵“剑刺苍穹护万疆” 的英雄气魄,同时也更深刻地体会到:我们的岁月静好,是因为有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在为我们负重前行!

 

 

  活动过程中,闫振凡副校长与党外人士进行交流分享,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多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现场学校部分党外人士还对官兵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

  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制度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一项举措。此次“月谈”交流活动是“月谈会”的一次形式创新,通过交流活动加深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增进联谊,凝聚共识。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