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3月16日,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主委张聪、支委张红林参加了由朝阳区医学会组织的赴北京链家地产总部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响应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的号召,重点关注一线职工的健康水平,旨在提升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职工健康素养。活动在朝阳区链家总部六层多功能厅举办,链家地产的百余位职工参加活动。我校参加义诊的两位社员,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为现场的职工进行健康咨询、手法治疗、制定日常保健方案等,将健康送到链家,将服务送到职工身边。

  在场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还有针对性地纠正了自己的不良生活习惯,解决了迫切需要解决的健康问题,为未来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提供了动力。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