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参加农工党朝阳区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3年3月22日,农工党朝阳区委召开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区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主持会议并作区委2022年工作报告。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鲁艺、支委曲昌海、赵思佳参会。

  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代表区委班子就过去一年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我校农工党支部副主委鲁艺代表支部作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计划。2022年,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区委领导下,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宗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派优势与特点,在参政议政、活动调研及社会服务、组织建设、专业成果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取得了多项成绩。2023年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优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