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九三支社获评九三学社朝阳区委2022年度优秀支社

  2023年3月,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召开了第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会上对2022年度区委各项评优进行了表彰。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获评优秀支社称号。

  2022年,我校九三支社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在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全面发展,获评2022年度优秀支社,连续5年被九三学社朝阳区委评为优秀支社,多名社员也获得了优秀社员、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参政议政方面,也获得朝阳区委2022年参政议政调研课题三等奖1项,建言献策被市政协采纳2篇,被九三学社市委、朝阳区政协采纳11项。在社会服务方面,社员们积极参加中医药科普宣传、义诊等活动,同时积极投入到各类防疫抗疫工作中,多次为防疫抗疫组织捐款捐物,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3年,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将在九三学社各级部门领导下,在校党委及统战部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努力前行,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和作用,为学校及朝阳区、北京市的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