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

  2023年3月20日,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良乡校区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计划讨论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闫兴丽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由全国政协委员、支部前主委张其成教授向支部党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张教授鼓励支部党员多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向上级和有关部门报送社情民意等信息,为国家和学校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副主委鲁艺教授对支部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指出,2022年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区委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宗旨,发挥党派优势与特点,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活动调研、社会服务及专业成果等方面彰显了鲜明特色,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支部对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重点围绕“加强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大社会服务、加强参观学习、加强学术交流、配合市委区委做好相关工作、定期组织会议”等七个部分进行筹划设计,加大传统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的普及与传播,为助力健康中国发展战略和拓展学校服务社会职能贡献力量。

  过去的一年,虽然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但支部党员踔厉奋发的意志信念没有动摇,团结一致的向心力、凝聚力得到了加强,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新的一年,支部将继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支部活动,进一步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工作,发挥民主党派特色和专业优势,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