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20233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校领导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王瑶琪,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安龙,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负责人共14名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与会党外人士畅谈了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体会,表示在聆听了全国政协委员徐安龙校长和张其成教授的两会精神传达后,对会议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于两会报告中提及的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有了更多思考,学校两位委员在政协提案中提出的关于加强基层医疗服务、推广中医药在海外医疗中的应用、全民免费医疗等提案,对大家都深有启发。同时与会党外人士还从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工作和自身在人大、政协中的履职等方面进行了工作交流与汇报,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给予的大力支持与肯定,大家将在各自的平台和组织中尽职尽责,做好履职担当。此外,与会党外人士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中医药文化推广等方面积极发言,交流探讨。王瑶琪书记和徐安龙校长对党外人士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时给予了回应和交流讨论,并鼓励大家认真履职,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最后王瑶琪书记表示:学校党外人士在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临床诊疗等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大家,做大家坚强的后盾,动员一切可利用的资源来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也希望大家在各自的舞台上不忘初心、满怀信心、守正创新,以开放的态度,保持中医药的本真,来拥抱新时代、新环境、新技术,为建设中医药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