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与学校党外人士开展线上“月谈会”

  202211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线上“月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参加本次线上“月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

  汪书记首先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情况,并提出国家近期公布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的措施,是进一步提升防控的科学性、精准性,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医药行业的教育工作者、医疗卫生工作者,希望大家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专家智库的作用,为国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有效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交流环节,原全国政协委员、民盟盟员方廷钰,民盟盟员张新雪,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赵艳、赵思佳,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副主委刘斌,学校留联会理事李晓骄阳6名党外人士围绕汪书记提出的座谈要点,结合各自的工作领域,分别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各方面成效以及疫情防控条件下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实验、增强学生体质、关爱师生心理健康、畅通信息渠道、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一些问题,也给予了很好的建议。

  汪庆华副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肯定了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对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给予了积极回应,并表示:感谢大家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欢迎大家通过各种渠道随时将意见建议反映给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