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赴顺义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2022年10月22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之日,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赴顺义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支委会及支社20余名社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顺义博物馆是顺义区唯一一家区级博物馆,总建筑面积7600余平方米,博物馆展示了顺义的人文、历史和发展,具有浓厚的地域特色。馆内藏品丰富,囊括了从史前时期至近代以来的珍贵展品,并且展示了新中国成立后顺义在农业、工业、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发展。参观时,恰逢由北京市顺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顺义区书法家协会协办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展也在顺义区博物馆展出。所展示的书画作品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家乡为主题,展示了共产党带领顺义人民,在各行各业建设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特别是所展示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让广大社员加深了对于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理解。

 

 

  参观完顺义博物馆,社员们在村民带领下,参观了木林村,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乡村振兴以及村民们因经济水平提高带来的喜悦心情。

  本次活动使广大社员感触颇多,社员们一致认为,中国人民只要团结一心,一定会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带领下,在下一个百年建设中,使人民更加安居乐业,国家更加繁荣富强。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张聪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