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北京市朝阳区政协走访慰问我校朝阳区政协委员

  9月8日下午,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京市朝阳区政协副主席李靓等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朝阳区政协委员,为区政协委员们带来朝阳区政协的亲切关怀和中秋祝福。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等陪同慰问。

 

 

  李靓副主席代表朝阳区政协向刘存志、卢颖、张聪、孙慧媛四位区政协委员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在教学一线未能参加活动的闫永红、朱文涛两位区政协委员表示了慰问。李靓副主席亲切询问了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第一线的坚守表示敬意,对大家在凝心聚力、协商民主中贡献的智慧和力量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在政协这个大家庭、大学校、大舞台上尽展爱国之情、实现报国之志。

 

 

  汪庆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李靓副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朝阳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学校区政协委员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期待朝阳区政协继续加强和学校的交流与合作。随后,汪庆华副书记还陪同参观了学校中医药博物馆。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党委统战部  撰稿:王恒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