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与学校党外人士开展线上“月谈会”

  2022年5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线上“月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党校办主任傅骞和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参会,与会党外人士分别来自学校各学院、附属医院、和职能部门。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代表学校党委向与会党外人士通报了疫情防控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安排、校园抗疫育人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大家当前的工作学习生活表达了亲切的问候。与会党外人士表示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感受到了学校党委对党外人士的关心和重视,同时也对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在当前这种特殊情况下,坚持安全防控与教学育人两不误所付出的辛苦表示感动。大家分别介绍了在疫情防控状态下自身的工作生活状况,分享交流了所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以及所在部门在疫情防控状态下工作开展的情况。

  蒋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对今天会上大家的交流表达了两点感受:一是感动和欣慰。通过今天的交流了解到我们的老师为打好首都和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都在各自岗位上献智献力、连续作战,今天参会人员中就有个别老师长期驻守在工作一线,很长时间没有回家,大家所做的就是给人温暖、给人希望、给人力量的工作,在此也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谢谢大家为确保学校安全和首都抗疫工作做出的无私奉献。二是希望和嘱托。学校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是推动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把自身的力量传播出去,带动身边更多的人面对危机,携手抗疫,同时发挥好参政和监督职能,与学校广大师生员工一起,打赢这场抗疫阻击战。

  根据本次“月谈会”会议安排,学校党校办傅骞主任还就学校章程修订稿征求了与会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

 

 

党委统战部  撰稿:王恒,曹蔡凤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