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2022年 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2年3月22日,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召开了 “学习两会精神,把握政策动向;做好疫情防控,努力健康工作”的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朱文涛副主委主持,23位盟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闫永红主委传达了两会精神。她强调全体盟员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共同努力把关乎千家万户和民族未来的“国之大计”切实办好,提高教育服务能力,促进教育公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闫主委还提到希望大家关注国家粮食安全、安居、人口和就业等民生问题,协力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民主党派人士的作用,为这些重点领域的发展献计献策。

  张媛副主委做了2021年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工作总结和2022年的工作计划。

  随后,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任传云教授为全体盟员做了“新疫情时代防控的思考”的主题讲座。任教授作为我校第一临床医院呼吸科的资深专家,给大家全面分析了国内外疫情的严峻形势,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监测预警、提高筛查效率、精准防控。个人也要树立“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防护意识,积极配合疫情和响应国家的疫情政策。

  最后,闫永红主委对全体盟员提出了爱岗敬业、团结一致,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为疫情防控积极贡献的期望。参会盟员表示,将在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的带领下,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进取,在盟务工作中勇于担当,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撰稿:周开林,张媛  审稿:郭辉,闫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