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刘铜华副校长与中药学院党外人士开展“月谈会”

  2022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此次“月谈会”是中药学院专场“月谈会”。副校长刘铜华、发规处处长李彧参加本次“月谈会”,中药学院魏胜利副院长作为党外人士参加本次“月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中药学院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共9人参会。

 

 

  “月谈会”上,与会党外人士围绕中药学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发展、学生培养、实验平台建设使用、党外人士作用发挥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刘铜华副校长认真倾听,就大家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沟通解答,并与大家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鼓励大家一是要守初心,向未来,积极思考,创新工作;二是要充分利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工作平台,发现资源、寻求合作;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建言献策作用,共同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发声出力。

 

 

  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制度是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与党外人士的沟通交流,扎实推进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一项举措。“月谈会”每次邀请一位校领导与部分党外人士开展座谈,通过深入的沟通交流,听取建议,解疑答惑,增进联谊,凝聚共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学校广大党外人士的高度认可。

 

 

党委统战部  撰稿:曹蔡凤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