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支部赴北京中成康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2022年3月7日下午,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张林、党员郭华、赵思佳一行4人前往北京中成康华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调研。中成康华董事长侯浩、高管徐健、王滢等全程陪同参观座谈。

 

 

  侯浩董事长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中成康华是研发、生产和推广智慧健康管理平台并提供全方位运营服务的企业,其打造的健管平台可提供24小时健康服务,已广泛应用服务于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学校、各类型养老机构以及健康管理机构等,助力政府倡导的医养结合、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和慢病管理等部署落地实施。此外,其母公司北京中成康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毫米波医用设备研制、开发、生产和经营的高科技股份制企业,专注研发生产毫米波医用设备近20年,是全球三大供应商之一。

  随后,支部一行4人在侯浩董事长的陪同下,对公司进行参观,并对毫米波治疗仪和康华健管平台进行了现场体验。侯浩董事长表示希望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各位专家从中医专业的角度对毫米波治疗仪、康华健管平台的应用拓展以及健康管理服务方面给予相关建议及研究。支部各位专家在了解并体验治疗仪和健管平台后,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围绕精神内核及文化内涵的赋予,理念树立与中医理论的结合,健康管理与解决方案的落地等多个方面与公司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沟通与交流。双方均表示受益良多,希望以后能够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彼此加深了解,进一步探讨未来合作的可能性。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赵思佳,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