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会

    2022年1月14日,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年度表彰会,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和我校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受邀参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闫兴丽主持。

 

 

    首先,闫兴丽主委转达了农工党员、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教授对大家的问候,以及张其成教授近日参加中共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十三届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谈心会情况。

    随后,赵思佳支委支部2021年工作总结,2021年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在农工党北京市委、朝阳区委学校党委领导下,秉承“突出中医药文化特色,提升为民健康服务水平”的宗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建党一百周年七一讲话》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持续肆虐变化的大环境下,发挥党派优势与特点,在参政议政、抗击疫情、组织建设等方面显示了鲜明的特色,开展多项活动,取得了多项成绩支部荣获2020年度农工党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丁霞、贺娟、张林被评为农工党北京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鲁艺、张林、赵艳、赵思佳荣获2020年度农工党北京市委先进个人。此外,支部还荣获2020年度农工党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丁霞、贺娟、闫兴丽、郭华、路广林、鲁艺、张林、赵艳被评为农工党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农工支部主委闫兴丽对2021年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号召鼓励党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责,积极参与支部开展的调研和特色活动,为学校及党派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对农工支部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支部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学校统战工作表示感谢希望未来我校农工支部能继续发扬农工支部优良传统,加强与农工区委、学校相关部门以及其他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组织联动,争取获得更大成绩。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在讲话中表示我校农工支部是区委优秀的基层组织,希望支部保持表率作用,继续支持区委工作,为党派做出更大贡献。会议还就支部2022年拟开展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党员刘存志、丁霞、鲁艺、张林、赵思佳、陈绍红。

 

 

    会议最后对支部获奖人员进行表彰,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为我校农工支部颁发北京市及朝阳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奖。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为支部获奖个人颁奖。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赵思佳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