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支部参加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

  2021年12月30日下午,农工党朝阳区委在北京民主党派人民团体大楼召开了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农工党北京市委驻会秘书长江欣、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晓倩、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农工党朝阳区委专职副主委管文东出席了纪念大会。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路广林,委员赵思佳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朝阳区委副主委管文东主持。

 

 

  会议首先由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我校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存志教授代表区委做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二十年来的工作汇报。刘存志主委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农工党朝阳区委二十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农工党朝阳区委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心系首都与朝阳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围绕“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和“十四五”规划等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为北京市和朝阳区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朝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金晓倩、农工党北京市委驻会秘书长江欣分别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二十周年的祝贺,以及对农工党朝阳区委二十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农工党朝阳区委不断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农工党人才优势和界别特色,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祝愿农工党朝阳区委不断发展壮大,更上一层楼。

 

 

  在各支部祝福视频播放环节,由我校农工支部制作的,支部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教授、原全国政协委员尉中民教授及新一届支委会在建校之初学术大师(其中9位为农工党员)照片墙前录制的祝福视频,制作专业、特色鲜明,彰显了我校农工支部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组织能力,受到了与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与称赞。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赵思佳,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