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2021年荣获多项表彰

  2021年,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在学校党委及各级统战部门的领导下,在支委会和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五史”知识竞赛等活动中获得了多项表彰,成绩喜人!

  2021年,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员会成立70周年表彰大会上,社市委对九三学社市委成立70周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九三支社刘斌同志被评为优秀社务干部;王荣国、许安萍、张聪三位同志被评为参政议政优秀个人;李侠、张红林两位同志被评为社会服务优秀个人;杨蕾同志被评为组织和思想建设工作优秀个人。在抗击疫情方面,我校九三支社荣获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聪同志被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同时,在九三学社中央组织的五史”知识竞赛中,我校九三支社荣获“优秀组织奖”。

  面对荣誉,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即将到来的2022年里,继续为建设支社、建设北中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张聪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