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组织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 及“冬奥有我”健步走活动

  20211224日,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在和平街校区教学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支委与部分社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专题学习中,支社主委张聪带领社员原文学习并认真解读了《条例》。张主委强调:《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法规,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统战工作的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实行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九三学社作为参政党,要做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志。全体支社社员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实质,要统一思想和凝聚共识,创造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支社副主委杨蕾、杨向竹也分别发言,强调要把《条例》作为支社学习的重要内容,扎实开展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员的政治意识和思想引领。参会的各位社员也认真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会在九三学社市委、区委及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统一共识、凝聚智慧,为建设北中医、建设九三支社努力奋斗。

 

 

  专题学习会上,大家还就支社的组织发展和建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来到操场上,通过健步走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冬奥会。当日正值北京大风及大幅度降温天气,但社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活动中大家都以昂扬的姿态、矫健的身影,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愉悦,所有参与者都走完全程,凛凛寒风中感受着冰雪健儿的拼搏意志,以及冬奥会口号“一起向未来(Together for a Shared Future)”的美好愿景。

 

   

 

党委统战部  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李侠  审稿:郭辉,张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