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13名党外人士当选北京市各区政协委员

  2021年12月1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朝阳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我校针灸学院院长刘存志(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当选本届朝阳区政协常委,我校民盟委员会主委闫永红、九三支社主委张聪、校侨联主席卢颖(民盟盟员)、管理学院教授朱文涛(民盟盟员)、第三附属医院农工党支部主委孙慧媛五位同志当选本届朝阳区政协委员。

  本次会议期间,我校朝阳区政协委员充分履职,建言献策,共提交提案4项、社情民意3项,涉及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下老年人的健康生活、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互联网诊疗、热力管线工程、养犬培训等民生问题。

  2021年是北京市区政协委员换届之年,学校还有多名教职工当选其他区政协委员。学校留联会会长丁霞(农工党员)当选房山区第九届政协委员,东直门医院农工党支部主委刘国凯当选东城区第十五届政协委员,东直门医院通州院区副主任医师刘宁(民盟盟员)、主任医师胡磊(农工党通州区工委副主委)、主任医师潘国忠当选通州区第七届政协委员,东方医院副院长张勉之当选大兴区第六届政协委员,东方医院副主任医师华海琴(农工党员)当选丰台区第十一届政协委员。

 

 

党委统战部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