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王耀献副校长赴东直门医院与党外人士开展“月谈会”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学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此次“月谈会”是第一临床医学院东直门医院专场“月谈会”。副校长王耀献、东直门医院党委书记赵百孝、医院两办主任张勇参加本次“月谈会”,会议由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东直门医院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等共12人参会。

 

 

    “月谈会”上,民盟盟员任传云、农工党东直门医院支部主委、东城区政协委员刘国凯、农工党东直门医院支部副主委赵鹏、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委员邹忆怀、九三学社东直门医院支社主委黄青、九三学社社员、东城区人大代表赵吉平、学校知联会理事郭海玲、学校留联会副会长林生都分享了自己在东直门医院的工作经历,并围绕医院的整体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科室发展、科研建设、临床服务、教育教学、中西医结合诊疗、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成员发展等方面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

 

 

    王耀献副校长认真倾听,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并就医院的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上升为一项文化建设,发挥统战文化中的团结功能,汇聚人才、智力、资源优势来建设医院;二是通过统战工作去争取更多的社会资源,广交朋友,助力医院的发展建设;三是充分发挥党外代表人士的专业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使之成为医院品牌建设、提升医院美誉度的有效手段。

    最后,赵百孝书记对王校长的到来及学校党委对东直门医院统战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也对在座的党外人士对医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反馈给医院领导班子进行商议落实,医院党委一定会按照王校长和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做好医院的统一战线工作。

 

 

 

党委统战部

撰稿曹蔡凤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