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农工党支部庆祝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20周年

    20211122为庆祝农工党朝阳区委成立20周年,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和平街校区录制了庆祝视频为农工党朝阳区委献上生日祝福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鲁艺张林支委赵艳曲昌海赵思佳参加了现场录制。

    我校农工党支部是一个学科特色鲜明、学术层次较高的基层党组织。支部成立于1959年,现有党员51名,研究生以上学历34名,占67%,均为中医药专家。支部名家辈出、大师云集,学校建校之初的21位中医学术大师中就有9位是农工民主党党员。自2011年以来,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朝阳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医药文化传播、医疗健康服务、参政议政方面做出了优异的成绩,连年荣获农工党朝阳区、北京市先进集体,还获得了农工党中央先进基层组织和农工党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未来,在区委的带领下,支部将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进社区进中小学,发挥中医药服务社会的功能,更好地为中医药文化普及传播建言献策,为将北京中医药文化打造成首都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而努力奋斗。

 

 

    支部成员全国政协委员张其成教授、原全国政协委员尉中民教授以及农工党朝阳区委主委刘存志教授都分别发来了祝福视频,一起为农工党朝阳区委送上祝福,共同祝愿农工党朝阳区委站在历史的新起点上,带领朝阳农工党人,永葆青春,再创辉煌!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鲁艺,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