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学校召开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党外人士专场座谈会

  2021年10月18日,学校在和平街校区召开了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意见征求专场座谈会,面向党外人士就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开展意见征集。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校党委副书记靳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朗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外人士代表、党委报告起草组、纪委报告起草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会议由谷晓红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刘凯峰代表党委报告起草组从主体框架、内容构成、行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查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小勇代表纪委报告起草组介绍了报告的起草过程、聚焦重点和主题主线,并希望与会代表给予意见建议。

  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统战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不同角度对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完大家的发言,谷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历经广泛调研、规划起草、专题论证、会议审定等环节,形成第九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此前已经召开附属医院意见征求专场座谈会,收到了很多中肯建议,有效地促进工作报告不断完善优化。谷书记就进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报告提出了具体要求。谷书记强调,多年以来学校发展成就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广大党外人士的关心支持。她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安龙校长指出,第九届党代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第八届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积累的有益经验和需要反思的不足之处,同时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徐校长强调,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是集思广益、凝聚共识的过程,同时要求党代会工作报告起草组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修改中予以充分吸收采纳,最终形成高质量的党代会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