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赴农工党国家质检总局支部座谈交流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2021年6月23日,第三附属医院农工党支部应邀到农工党国家质检总局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支部主委孙慧媛、副主委曲丹、党员陈秀琴、张毅、邵丹玥参加了本次座谈。

  双方共同学习了中国农工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86年历史,并结合各自的专业优势,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农工民主党的优良传统,尽到“好帮手”的职责。第三附属医院支部的专家们还针对夏季多发病及夏季养生等问题为国家质检总局支部的同志们做了相关的知识普及和咨询。最后,双方就如何充分利用国家质检总局支部农工党党员之家开展义诊、健康讲座、服务社区等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达成了初步意向,为今后支部共建,进行交叉学科的学术交流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支部

撰稿:孙慧媛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