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九三支社主委张聪当选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委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2021年6月8日,九三学社北京市朝阳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日坛宾馆胜利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主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刘忠范,中共朝阳区委书记王灏,区政协主席陈涛,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王旭,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国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闵庆文、左小兵,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李琰出席大会。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大会。我校九三支社张聪、刘斌、王如峰做为代表参会,杨蕾、杨向竹做为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

 

 

  大会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张明森主委代表九三学社朝阳区委第五届委员会做的“牢记使命勇担当 创新实干谱新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决议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1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我校九三支社主委张聪当选新一届区委会委员。

  作为九三学社朝阳区委委员和学校九三支社主委,张聪老师表示将在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带领学校九三社员继续发挥中医药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为学校发声、为朝阳区中医药文化的建设和普及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

撰稿:张聪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