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陶晓华副校长与党外人士开展“月谈会”

  2021514日下午,学校在和平街校区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陶晓华副校长参加本次“月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

 

 

  “月谈会”上,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一支部主委何敏媚、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副主委张林、致公党北京市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王雪、九三社员柳璇、北京中医药大学侨联委员会委员王彤围绕学校基础建设、教育教学、课堂管理、信息化建设、财务制度改革、行政管理岗人员的发展、绩效考核和相关奖励机制、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发展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看到学校近几年的飞速发展,让他们感到了作为北中医人的自豪和对北中医的热爱。陶晓华副校长认真倾听,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同时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和沟通反馈工作。

 

 

  最后,陶晓华副校长向在座的党外人士通报了学校近期规划的几件大事,并指出2021年是一个特殊年,它既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学校建校65周年和学校第九届党代会召开之年。陶校长表示,北中医是因为老师们的支持和努力而得到发展,同时北中医也在不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来成就老师们的事业。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成员继续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周围,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发挥学者专长、展现北中医风范,更加积极地为国家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全面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党委统战部

撰稿:曹蔡凤  摄影:王恒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