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两名农工党员增补为农工党中央专委会新任委员

  2021年4月16-18日,中国农工党中央在杭州富阳召开了中央专委会新任委员工作交流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办公厅主任隋路、组织部副部长李想、参政议政部部长王素芳等中央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鲁艺分别作为农工中央教育专委会委员、农工中央医疗卫生专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曲凤宏发言,随后农工党中央各部门领导做了不同主题的专题报告,就中央专委会委员的职责、组织工作、宣传工作及如何提高认识、增强社会服务,如何更好地履行建言献策、资政报国进行讲解和培训。在委员座谈交流环节,我校农工党支部主委闫兴丽、副主委鲁艺分别进行了发言,向农工党中央及各专委会介绍了我校农工党支部的工作,并表示在新的工作平台上,将进一步结合专业优势,做好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履行民主党派职能。

  我校农工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在新一届农工党中央专委会任职,体现了我校农工党支部在区委、市委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支部工作得到了农工党中央的肯定和认可。今后,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配合农工党中央专委会、农工党北京市委、区委做好调研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并进一步深化社会服务,扎根基层,与街道社区、中小学紧密衔接,加大中国传统文化和中医养生文化的辐射与传播;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支部党员文化素养,支持年轻有为的党员,在更高更广阔的平台上发挥作用,为中医药发展建言献策,更好地助力学校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党委统战部,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

撰稿:鲁艺,闫兴丽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