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程凯教授参加首都党外知识分子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1年3月25日上午,在北京市民主党派大楼二层会议室,举行了“同心向党,同舟共济”首都党外知识分子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我校知联会会长程凯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受到了表彰。

  会上,北京市委统战部知工处副处长郝媛介绍了首都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同心服务团团长、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传利介绍了当代中国马克思读书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相关情况,并号召各基层知联会开展相关活动;原中国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李桦做了“关于党史中三线建设”的专题报告。

  会上还进行了获奖个人的表彰,我校知联会会长程凯教授被北京党外高级知识分子联谊会授予“优秀理事”荣誉称号。

 

 

党委统战部,校知联会

撰稿:程凯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