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我校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

  2021年3月9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在和平街校区召开校领导与党外人士“月谈会”,围绕学校的建设发展听取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人士的意见和建议。王伟副校长参加“月谈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主持。

 

 

  “月谈会”上,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媛、农工党北京中医药大学支部委员赵思佳、九三学社北京中医药大学支社委员王如峰、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谭巍、北京中医药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刘颖先后发言,围绕学校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管理服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等方面积极发言、建言献策。王伟副校长认真倾听,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交流解答,同时要求党委统战部做好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及时给予答复。

 

 

  最后,王伟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局之年,是学校建校65周年,学校党委将继续做好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始终保持与大家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希望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继续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牢记师者使命、发挥学者专长、展现北中医风范,更加积极地为国家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学校全面建设汇聚强大力量。

  座谈会后,与会校领导和党外人士合影留念。

 

 

党委统战部

撰稿:王恒 审稿:郭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