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荣获 “民盟北京市委优秀支部”称号

    2021年1月13日,民盟北京市委举办了民盟北京市基层组织建设暨社会服务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荣获民盟市委“优秀支部”荣誉称号。第三支部盟员刘宁副主任医师荣获“民盟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是以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临床一线医务人员为主体的民盟基层组织,现有盟员17人,苏惠萍教授任主。支部以高学历、高职称的年轻医生为主,全体盟员在繁重紧张的医疗工作之余,发挥临床专业优势,积极投身盟务工作。参加各级盟组织举办的科普讲座、基层义诊和送医送健康等活动。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盟员刘宁副主任医师作为国家中医医疗队骨干队员,千里驰援湖北,在湖北抗疫一线艰苦奋战2个月,被评为“民盟中央抗疫先进个人”、“东城区卫健委抗疫先锋”,被北京中医药大学记功一次。支部主委苏惠萍主任医师、骨干盟员任传云主任医师率先冲在抗疫一线,认真完成核酸检测、疫苗注射、线上义诊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支部副主委黄金昶主任医师、盟员梁晋普、练毅刚、赵丽丽、樊英怡、王再见、息金波等医生从疫情之始,坚守医疗一线,认真履行职责

    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第三支部是一支战斗力很强的基层组织,在未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挥基层支部的职能,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社会服务,继续积极支持各级盟组织工作,发挥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应有的作用。

 

 

党委统战部,民盟北京中医药大学委员会

撰稿:任传云,苏惠萍  审稿:郭辉,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