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北京中医药大学留联会召开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北京中医药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以下简称留联会)正式成立,成立大会后,留联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丁霞会长主持了本次会议。

  丁霞会长首先对于学校为留学归来的教师员工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作为第一届会长,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并基于留联会工作任务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以思想政治为引领,多方面开展实施调研,为学校改革发展及国家和首都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专业交流方面,依托归国留学人员学术背景和科研力量,举办活动开展深入的学术交流和学科交叉科研合作。常务副会长郭辉基于自身工作角度表示,将同留联会会员开展多方面交流沟通,支持和服务好留联会的建设。

  各常务理事围绕留联会建设和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就搭建会员交流合作的平台,充分发挥留联会“内联”“外联”作用来做好中医药的发展和传播,如何吸引更多的归国留学人员加入到留联会的大家庭当中,积极与其他相关组织机构、兄弟院校留联会组织、归国留学人员密切联系、共同交流发展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一年留联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确立了一个共同目标:不辜负学校党委和会员的信任,努力把北中医留联会建成学校归国留学人员交流合作,交友联谊的温暖大家庭,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统战部,校留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