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报道

校侨联开展新年慰问走访活动

  2020年12月11日,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辉、校侨联主席卢颖、校侨联委员丁胜云及统战部工作人员一行5人,前往北京汇晨老年公寓和金手杖国际老年公寓看望了在那里养老生活的5位80岁以上学校退休侨眷,开启了一年一度的新年慰问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大家向各位老教授转达了学校党委、校统战部及校侨联对他们的问候,细心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送上了生活慰问品,嘱咐老教授:要多保重身体,尤其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可以及时联系侨联、联系学校,学校也会为大家做好服务。老教授们对大家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带着大家参观了他们在养老公寓的生活环境,追忆往昔、闲话家常。

  今年学校侨联共慰问了15名在册的80岁以上侨眷,大家对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谢,也祝愿学校越来越好。校侨联也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纽带和桥梁的作用,做好学校归侨、侨眷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委统战部,校侨联

撰稿:卢颖  审稿:郭辉